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站长学苑 >>站长学苑 >> 工作动态 >>正文
林业站站长利用职权疯狂敛财50余万元
2012-6-19

  安徽来安一林业站站长利用职权疯狂敛财50余万被公诉

    安徽来安一林业站站长利用自己是县林业局树木移植补偿评估小组成员的职务便利,在履行树木移植补偿评估工作职责中,收受被拆迁户和不法树贩贿赂,滥用职权将公告之后抢栽的树木给予评估上报,骗取国家巨额补偿款,同时自己也冒用他人名字,虚报树木补偿,侵吞树木移植补偿款。日前,安徽省来安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滥用职权、受贿和贪污三罪名依法对被告人陶某提起公诉。

  2010年6月至2011年5月,身为来安县新安镇林业站站长的陶某在受指派履行该县新城区和工业园区树木移植补偿评估工作中,收受被拆迁户和不法树贩465000元贿赂,滥用职权对政府公告之后抢栽的树木按照正常程序给予清点过数、评估上报或擅自提高树木的规格和评估价格上报相关部门执行补偿,给国家造成了188万余元的直接经济损失。

  2011年元月,被告人陶某还冒用“张健”等他人的名字,三次虚报树木补偿,直接侵吞树木移植补偿款78106元。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