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男女情感 >> 女人风采 >>正文
女人风采,我奉献我最美
2012-8-14

  女人,用自己的智慧、辛劳,编织未来,创造财富,造福社会;用自己的奉献、追求、赤诚的爱奏响了人生主曲。她们也有生活琐事:老人、孩子要照顾好,柴米油盐要安排好,工作更要干好,只有付出,不求回报。伟大的真实,平凡的可爱有自己的风采

  8月8日上午,《“中信香卡”2012年“我奉献我最美”青岛市女性风采大型电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青岛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景云、青岛市妇联副主席林婉玲、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何敬君、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迟存国、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华、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夏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为深化我市巾帼创先争优活动和争创女职工明星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优秀女性团队典型和妇女工作成就,在建设宜居幸福青岛的伟大实践中,激励全市广大妇女弘扬时代女性精神,在各行各业竞风流、展风采、立新功,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妇女联合会、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决定联合举办《2012年“我奉献我最美”青岛市女性风采大型电视评选活动》。以“我奉献我最美”为口号的本次活动将分为企事业单位和家庭两个部分独立进行,以青岛市的行业、系统、企业以及家庭为单元,以电视主题晚会为表现形式,搭建起当代女性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展示风采的魅力舞台,以鲜明的时代性为基调,以先进的思想性为主旋律,以强烈的可视性为特色,以精湛的艺术性为支点,结合各单位的特色和魅力,凸显女性争创一流业绩的风采,体现女性创业的价值,揭示女性代表人物的靓色,捕捉巾帼团队的故事传奇,展示女性特有的亲情。

  整个活动将历经报名、资料初选、电视海选、复赛、颁奖礼等阶段,计划用时3个月,录制9场最美团队赛、1场幸福家庭专场及1场颁奖礼,共计11场电视晚会,从各个视角汇聚出一幅当代女性在建设青岛时代发展进程中绚丽多彩的女性风采画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青岛电视台将于9月起每周日晚21:20在都市频道《魅力青岛》栏目强势播出本次活动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青岛农民为孤寡残障老人捐自家种4万斤土豆

肖美玲:海浪冲刷出来的计生女强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