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男女情感 >> 女人风采 >>正文
泰国枪店抢劫案1人被击毙 警方称劫匪持中国护照
2016-03-05

原标题:泰国枪店抢劫案劫匪一人被击毙 警方称劫匪持中国护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法新社3月4日报道,泰国警方表示,4名劫匪4日上午10时持假枪抢劫泰国曼谷的一家枪店,在与店主进行枪战之后,一名劫匪中弹身亡。

警方称,这几名劫匪都持中国护照,持BB玩具枪冲进枪店试图窃取真枪实弹。店主开枪反击,闻讯而来的武装警察也加入枪战,三名劫匪受伤,其中一人随后在医院不治死亡。而泰国官方仍在寻找这个犯罪团伙的头目,据说他们已经出入泰国数次。

泰国国家警察局长Chakthip Chaijinda向媒体表示,“他们的的计划很周密,在实施抢劫的头一天还来商店做调查”。

Chaijinda还表示:“他们的目的就是抢劫枪支,但我们不清楚他们原打算用这些枪支做什么。” Chaijinda还补充说,这些劫匪都是蒙古族人。

据悉,泰国的枪支拥有率很高。但有监督团体称,该国在亚洲是枪支犯罪率最高的国家之一。虽然泰国政府没有对每年发生的谋杀案件进行分类分析,但悉尼大学名下的Gunpolicy.org网站估计,在泰国,每10万人中就有3.48起谋杀案发生,和美国有一比。

泰国内政部统计数据显示,该国已注册枪支为610万支,而这个国家不过6700万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