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男女情感 >> 女人风采 >>正文
世界最佳机场出炉 京沪广占据二三名
2016-03-05

世界最佳机场出炉 京沪广占据二三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日报道,国际机场委员会通过调研采访评选出世界最佳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和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并列第一。中国有三家机场入围前三,上海浦东机场和北京首都机场并列第二,广州白云机场位列第三。

据悉,该评选活动在80个国家进行了大规模的采访调研,官方在逾300个机场,对超50万名乘客进行了采访。

登顶榜首的两家机场服务极佳。新加坡樟宜机场配备了全天免费的电影院、休闲健身中心,以及屋顶游泳池和蝴蝶花园。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则设有花园、俱乐部、高尔夫球场和滑冰场。

英国和美国的机场无缘前三名。其中,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被评选为欧洲最佳机场,每年旅客输送量超4000万人次。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