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男女情感 >> 男人谈女人 >>正文
王宝强谈妻子马蓉:就是给个范冰冰也不换!
2012-12-20

   

    在很多群众演员眼里,王宝强几乎是个传奇。2002年一部《天下无贼》,让观众认识了这个来自底层的傻根。之后的许三多、树先生,他没有昙花一现,反而越走越稳。

  今年,王宝强随着国产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强势杀回贺岁档。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宝强透露,现实生活中的他与《泰囧》中的王宝宝不一样,既不会穿得那么雷人,也不会在拍照时比出剪刀手,但共同点是都很阳光健康,没有烦恼,偶尔会犯二。而说起校花妻子马蓉,王宝强更是直言,就是给个范冰冰也不换!

谈妻子

  一见倾心,首次约会是在焖锅店

  王宝强和娇妻马蓉的爱情故事一直是一个谜。一个是外形不起眼的男演员,一个是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的校花,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却有着令人羡慕的爱情和婚姻。此次采访时王宝强大方透露了跟妻子的结识过程。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