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男女情感 >> 男人谈女人 >>正文
世界杯情感报告:4%男性看球放弃性生活
2014-7-6

 导语:男人们在看球,女人们该怎么办?近日,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发布2014年世界杯情感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世界杯期间,4%的男性将选择熬夜看球,而放弃为女伴尽“义务”。而在看足球的女性会员中,在对选择另一半的要求中,近日对身高和身材等体形问题额外关注。

4%男性球迷为熬夜看球将放弃性生活(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4%男性球迷为熬夜看球将放弃性生活

  世界杯前夕,世纪佳缘针对的世界杯的相关话题,对近5000名用户进行在线问卷调查,共回收到合格样本2623份。报告显示,在世界杯期间,七成以上女性看球“不务正业”,凑热闹、攒谈资、看帅哥等成看球主要目的。其中,纯为凑热闹看球的女性占比超过31%,为看帅哥、偶像而守在电视前的占到20%。所以,在世界杯期间找到一个真正的美女球迷?概率较低。

  相比女性,男性显然对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更加狂热,爱足球、爱这项运动的激情的男性占到73%,其中22%是铁杆球迷,并有59%的男性将选择熬夜看球。由于本届世界杯的比赛大部分在0点以后进行,不少男性用户表示,为了保存体力半夜看球和次日上班,在世界杯期间,将减少甚至完全不与女伴发生性关系。

  报告显示,8%女生表示世界杯大于男朋友,也仅有12%的男生表示看球赛比女朋友重要。其中,只有4%男生会为了世界杯放弃与妹子的二人时间。对此,女性显得十分包容,三成女性表示愿意想陪他一起疯狂,而有八成以上的女性表示会理解另一半对世界杯的狂热。

  在世界杯期间,如何与酷爱足球的另一半相处呢?世纪佳缘情感专家张佳芮分析,世界杯是一个让男女双方增加感情的好机会,关注足球专业技术的男性球迷较多,他们喜欢钻研,女性大可不必了解太多,陪伴就是最好的选择,另外,女性可以问一些基础问题,比如如何判断越位,借此激发男性在体育知识方面的优越感,“懂球帝”遇上“伪球迷”,爱情火花才最绚丽。

女性用户择偶观微调(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女性用户择偶观微调:从“高富帅”转移至“身材爱好”

  当然女性用户在择友方面也开始受到世界杯的影响。根据世纪佳缘近期对在线用户行为的调查分析显示,看多了足球帅哥在场上秀肌肉,不少女性用户在近一周内,开始关注未来男友的身材(身高、体重、运动爱好、体貌特征等)。女性用户在查看男性用户的资料时,从“收入”、“有房”、“有车”等选项,开始转移到了“吸烟饮酒”、“体型”、“魅力部位”、“兴趣爱好”、“作息习惯”等方面。

  来自世纪佳缘的数据显示,男性用户看足球的同时,也不乏多看几眼性感的桑巴舞,在个人资料中有多张照片的女性用户,近期被搭讪概率提升70%。而从男性用户的浏览痕迹来看,他们对女性的运动爱好也开始特别关注起来。

  此外,世纪佳缘在针对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期间的数据与今年进行对比发现,在比赛期间,男性用户的在线时长和登录次数较非比赛日减少20%,由于晚上下班回家需要为凌晨的比赛积累体力,好多男球迷选择提前补觉,因此,在21点到23点期间,比赛日的在线时长比非比赛日减少近40%,而女性用户反而在晚上的在线人数大大高于男性。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