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杂谈 >> 感情测试 >>正文
薛凯琪动物庇护所遭逼迁 筹200万帮流浪猫狗搬家
2016-01-21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近年有时间就联同母亲到元朗的“乐心动物庇护所”做义工,出钱出力去照顾场内超过200头被遗弃的猫狗。去年尾,她知道庇护所将被业主收地逼迁,需要200多万港元的搬迁费,于是开始透过社交网站、呼吁有心人捐款,望能筹集资金帮助“乐心动物庇护所”另觅新地方。距离7月业主的收地限期只余几个月,加上庇护所内环境恶劣,日前一场黑雨令狗场积水,业主更提早收了部分土地,连狗场入口也拆去,令一众义工及网民非常担心,促薛凯琪公开交代善款去向,以及搬迁计划能否实行。

身在韩国进行拍摄工作的薛凯琪表示“乐心动物庇护所”是领有牌照的慈善机构,会向捐款人士发出收据,欢迎大家查阅。她希望能在限期前筹够钱帮动物搬家,否则怕她们最终被渔农署接收。她说﹕“以前庇护所还没有需要搬,直至现在被逼迁,我们才开始筹钱,目前只筹到几十万,距离目标的200多万仍欠很多。”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