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杂谈 >> 感情测试 >>正文
花旗下调eBay股票评级至中性 目标股价39美元
2016-01-23

腾讯科技讯(萧谔)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花旗集团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周一将eBay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不过维持了39美元的目标股价。

马哈尼在研究报告中称:“随着eBay接近目标股价,我们认为风险回报率不再有吸引力,我们认为最近的股价飙升充分证明了这点,因此,任何等待大幅回调的股票买家,也都在持股观望。”

他指出,自去年8月初以来eBay股价上涨了40%多,自发布第四季度业绩报告以来也涨了25%。当日eBay股价上涨10美分,收盘报37.79美元/股,涨幅为0.27%。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