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杂谈 >> 感情测试 >>正文
邓萃雯痛斥无良媒体造谣患癌:艺人也是人
2016-01-24

邓萃雯发微博痛斥媒体毁谤她有淋巴病。

近日,部分媒体报道称“邓萃雯抗战淋巴癌,颈部现疤痕”,4月4日,邓萃雯发微博痛斥媒体毁谤她有淋巴病,“我是虔诚基督徒,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请爱我的朋友不用担心,我从来都没有杂志所自编自导的淋巴病,所以不会复发开刀,请传媒以心比己不要再用毁谤我有病来卖书,艺人也是人,健康对任何人都重要,你们这样写会影响到我的形象和添我无型压力。只希望每个努力工作、用心生活的人都能得到尊重。”

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并亲切地称之为“邓萌萌”。网友“姑凉-媛”:“邓萌萌别担心,我们都是只听心的声音那些多余的文字对我们没用,只要不影响你的心情就行。你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对我们最重要。”网友“爱梅faithfully”:“只要你没事,健健康康就好。你说的我们都信。不要太过在意无良媒体,他们会自打自脸的。主会保佑你。”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