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杂谈 >> 感情测试 >>正文
孙燕姿忆青春情窦初开 与心仪男生约会打篮球
2016-01-24

“宇宙天后”孙燕姿刚结束新专辑《克卜勒》中、港的宣传,随即又马不停蹄的赴新、马继续行程,紧接着要全心投入4/19的上海演唱会,工作满档、忙碌的程度让燕姿笑说:“每次投入作专辑就像灵魂被脱了一层皮一样。”过去她曾经忙到心盲,身心俱疲、没了方向,但现在她懂得把心打开,人生观大转弯,她表示“那完全是心态问题,我曾经觉得身上扛着很沉重的压力,其实那也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想的。”现在她衷心觉得能够站在舞台上表演,有那么多人支持,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她珍惜每个机会,倾力呈现自己最好的部分。

而在歌迷们的殷殷期盼下,最新一波主打《尚好的青春》MV,昨天(4/3)首播,这首歌曲,刻意用很单纯的配乐,很简单的歌词,很直接地传达感情,燕姿独特的咬字与转音,都在简单的曲调里传达出最深刻的思念。歌词里第一句台语“尚好的青春都是你”也是燕姿继《天黑黑》之后,相隔13年再次挑战台语,虽然对台语并不陌生,但追求完美的她,依然很小心翼翼的问过许多朋友,反复确认自己的发音,希望大家能跟她一起进入时光隧道,探访青春留下的印记。而这首歌也让燕姿回忆起13、14岁,情窦初开的青涩时光,有时候等了一整天只为了看到心仪的男生;有一次放学后,燕姿走在回家的路上,经过篮球场,男生正在等着她,约她一起打篮球,燕姿面露羞涩的说:“现在想起来都还会觉得有点害羞,但都是很珍贵的回忆。”

MV主景在一间充满禅意的茶馆,日式木头老宅,透着浓厚的人文气息,拍摄空档时,燕姿除了参观茶馆,其他时间都躲在休息室,原来是她忍不住跟“星星风”,也开始在追剧。起初因为身旁的人不断讨论《来自星星的你》,很多歌迷朋友们更表示《克卜勒》好搭此剧,封其为最佳主题曲。燕姿感到好奇,想说看一、两集感受一下,没想到牵动人心的剧情,让向来理性的她也着迷,工作中间有空档,就立刻被“星星”填满,虽然一旁没有炸鸡啤酒,但燕姿忍不住央求工作人员买了一袋盐酥鸡,搭配茶馆老板娘热情招待的现沏茶,别有一番风味。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