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杂谈 >> 教养与厚道 >>正文
梁汉文太太乳癌病愈暂不生育 不担心老公伤到腰
2016-01-24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汉文的太太林文慧(Karen)昨天(4月3日)出席品牌时装酒会,乳癌病癒的她精神奕奕,她表示目前仍要注意饮食,她说:“有时忍不住吃辣,老公更重口味,吃得比我辣。”她现在一星期做3、4次带氧运动。

提及梁汉文早前拍戏伤到腰部,林文慧笑着说:“老公铜皮铁骨已习惯,我不担心。”她表示因患癌症,现在要观察5年时间,没有复发才完全康复。她说:“我现在同时吃中西药,可能更吸收,人也胖了,变壮了。”她坦言癌病影响生育计划,医生建议她暂时不要生育,过一段时间才可生孩子。她说:“我也想生孩子,因为40几岁有点儿老了。”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