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杂谈 >> 图片新闻 >>正文
黄秋生发表“垃圾论”:我骂人是当那个人是废物
2016-01-24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汶泽最近分别激怒黄秋生容祖儿而展开骂战,日前,黄秋生与张敬轩为5月公演的舞台剧《EQUUS》彩排时,发表了一番“垃圾论”。

当天,媒体问张敬轩在彩排期间有否被黄秋生骂,张敬轩回应说,黄秋生不仅没有骂过他,还一直教他。黄秋生也表示自己从来不骂人,骂一个人要有目的,教一个人何必要骂,张敬轩懒散的话,说给对方听就好了,没有必要骂人。黄秋生说:“我骂一个人只有一个情况,就是那个人I don't care(我不在乎、不关心),当他是一个废物、垃圾。倘若这垃圾在我前面挡着,我就一脚踢落。若那垃圾由这边踢到那边仍未消失,我就会骂”。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