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杂谈 >> 图片新闻 >>正文
甄子丹签约CAA再闯好莱坞 将主演《卧虎藏龙2》
2016-01-24

时光网讯 美国知名电影媒体“Deadline”网站今日报道称,甄子丹正式签约美国著名经纪公司CAA,由对方负责其海外事务。该媒体还称,新经纪公司接手后,与《卧虎藏龙2》的合约也接近签订。据悉,影片将于今年6月在新西兰开拍。

时光网记者就此向甄子丹国内经纪公司求证,对方称甄子丹确实已签约CAA,主演《卧虎藏龙2》一事也在进行最后的洽谈。

据悉,甄子丹之前在好莱坞的经纪公司是Paradigm,《卧虎藏龙2》最开始也是由该公司开始洽谈的。值得一提的是,《卧虎藏龙》续集已于2013年11月19日在内地立项,片名也确定为《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不过可惜的是,第一部的导演李安此次未能继续掌镜。《卧虎藏龙2》将由袁和平执导,甄子丹以及上一部的女主角杨紫琼都将加盟,该片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新西兰开拍。

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是全球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旗下不乏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等国际一线大牌。除欧美大牌艺人,CAA也拓展亚洲市场,看重在国际具有影响力的明星。

《卧虎藏龙2》为英文片,这也是甄子丹首次在重量级英文片中担任主演。早前他曾在《皇家威龙》、《刀锋战士2》、《挑战者4:终极之战》等英语片中出演过小角色。

2001年由米拉麦克斯公司重新剪辑的《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在北美上映,此片也是由袁和平导演、甄子丹主演,在昆汀-塔伦蒂诺和《卧虎藏龙》引发的华语武侠片热潮下,这部1993年的旧片在北美最终拿到1469万美元票房。该片目前依旧是北美影史外语片票房13名,让甄子丹在北美赢得一定知名度。

甄子丹11岁时随父母来到美国波士顿,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此番出演《卧虎藏龙2》,英语对白对他并不是问题。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