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外国农村 >>正文
俄罗斯:农民生活亟待改善
2012-6-21 中华网

  俄罗斯当前人口1.452亿,农村人口只有3880万人。农村居民平均月收入仅为3580卢布(相当于120美元)。自上世纪90年代起,俄政府逐年削减用于发展农业的预算资金。2005年农业开支仅占俄国家预算总额的1.32%。

  俄罗斯在农村实行农业非工业化政策。俄农村运输服务设施严重落后,有些州70%的农村不通汽车,一半以上的居民打不通电话,收到的电视节目不超过两个频道。

  2005年,普京提出了优先发展医疗、教育、住宅和农业的四大国家优先计划,并表示将亲自监督这些计划的实施。据悉,俄联邦2006年预算用于农业的投入加大。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