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外国农村 >>正文
网友实拍 美国农村的惬意生活
2012-8-27

  美国农业都是成规模的农场经济在美国强大的后面,还有一大块温柔绿打底,那就是农业。说到农业,你会联想起农村来。说实在,农村本来没什么不好。但不知为什么,说中国人是农民,他们往往会联想到贫困落后。但换了……

  

网友实拍 美国农村的幸福生活

 

  美国农业都是成规模的农场经济

  在美国强大的后面,还有一大块温柔绿打底,那就是农业。说到农业,你会联想起农村来。说实在,农村本来没什么不好。但不知为什么,说中国人是农民,他们往往会联想到贫困落后。但换了美国人,他会平静地说是,鄙人就是。对,人人平等,经营农场的还得是个资本家呢,有本钱瞧不起华尔街精英。  

网友实拍 美国农村的幸福生活

 

  美丽的乡村风景

  美国农村的景象,和想象中的一样,可以种地、绣花、纺线、养一大群鸡鸭,走到哪都有一只大黑狗跟在身后。从自己住的地方往外看,目力所及,除了自家地里种的那些宝贝外,就是漫山遍野里那开也开不尽的花草树木。蓝色的天空和金黄的大地连成一片,若再加上一团团的浮云,整个景色简直就像一张放到无限大的信用卡标志。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