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外国农村 >>正文
安心亚后台照曝光 工作人员钻头探裙底(图)
2016-02-12

安心亚后台照曝光

安心亚表情“微妙”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安心亚表演风格多元,敢秀敢露、搞笑性感都能表演自如,深受不少观众喜欢。近日她在个人社群网站上分享了几张在后台更衣的“实况纪录照”,其中还有让工作人员钻头探裙底的画面,令不少看到的粉丝大呼好害羞。

安心亚4日大方公开在后台更衣时的实况照,其中有一张是她穿着橘黄配色的洋装,露出修长美腿、闭眼让化妆师化妆,但画面令人惊讶的是,身后有位女性工作人员,直接把头钻进她的裙底帮忙乔衣服,虽然对方也一样是女生,还是让不少网友看了觉得害羞。

不过,安心亚似乎已经习以为常,还在留言中开玩笑地说,“裙子里好玩吗?”幽默逗趣留言,还引来许多网友一起共襄盛举,留言中也开始出现千奇百怪的回应,有人笑亏“如果你不小心放屁就好笑了!”也有人兴奋地毛遂自荐,希望能当女神的贴身工作人员,创造能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

此外,安心亚发出的照片中,还有一张是她趴在外套上,露出“微妙”的表情,让工作人员在屁股部位整理衣服,由于画面实在太有想像空间,也意外掀起网友热烈讨论。有人亏她像是在做蛲虫检查,还开玩笑地问“你是不是屁股很痒?”甚至有人觉得她看起来像是在检查痔疮,笑翻众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