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优秀乡镇领导 >> 优秀乡镇领导 >>正文
苍溪县陵江镇党委书记:李仕军
2012-6-25

      任苍溪县陵江镇党委书记后,全镇二三产业突破发展,总产值五年实现翻番;万亩蚕桑、万亩蔬菜、万亩优质水果、万亩粮油、万人劳务输出和十万头生猪等农业产业化格局主骨架初步形成;注重社会事业发展,学校、医疗条件明显改善,有线电视覆盖率达99.5%;坚持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方位的平安建设,全镇无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5·12”地震发生后,迅速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用3天时间跑遍全镇48个村(社区),逐户核查登记灾情、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发动党员干部群众组成10支抗灾自救服务队,千方百计安置好受灾群众;通过组织流动车在全城发布政府临时干预价格通告,设立物价举报专用电话,确保了大灾期间应急物资供应和市场价格相对稳定。在灾后恢复重建中,创新提出并实施在农村以砖木结构、竹板围栏、玻纤瓦围栏等五种临时过渡安置房建设模式,此经验在全县推广。

[发表/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