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优秀乡镇领导 >> 优秀乡镇领导 >>正文
旺苍县东河镇党委书记:胥勋雷
2012-6-25

    任旺苍县东河镇党委书记后,积极引进成都桃园公司发展日本红桃、美国布朗李等优质水果5000余亩,建成了省级红桃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2家,完成滨河中路河堤建设、220KV变电站修建、红军城改造工程等工程;完成省道202线改扩建和广巴高速公路城市拆迁工作。

    “5·12”地震发生后,迅速组织人员紧急救援、疏散受灾群众,抢通交通、电力、供水等基础设施,并及时抓好受灾群众的安置;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奔赴青川支援抢险救灾,妥善安置来自青川等地受灾群众30余人。切实推进灾后重建,注重发挥优质水果协会、跑山鸡协会、茶叶协会的作用,促进了农业产业恢复发展;引进8个业主新建页岩砖厂4个、免烧砖厂4个,缓解了灾后重建用砖紧张的矛盾,目前全镇近700户重建户启动了永久性住房建设。

[发表/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