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爱杞美红宝枸杞有限公司
 总站首页 会员首页  商业信息  样品房  公司库  企业网站  招聘信息 企业建站

免费注册企业会员发布产品信息

 
 
 
 

 宁夏爱杞美红宝枸杞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宁夏爱杞美红宝枸杞有限公司,原宁夏红宝枸杞发展有限公司。“爱杞美”品牌宗旨放心选择、爱的无限,让枸杞产业统一化、质量一体化、正宗好枸杞经营理念。公司位于宁夏中宁科技园核心区,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现已经成为专业的枸杞研发,生产加工、种植、销售为一体优秀高端生产企业。目前公司自种枸杞50000亩,深加工枸杞果汁、枸杞粉、枸杞胶囊、有机枸杞、有机芽茶及冷冻鲜果等枸杞系列及中药材饮片。红宝枸杞的产品应用遍及个人饮食、酒店餐馆、医疗保健、美容养颜等应用领域。总部设在宁夏,北京,上海等设有分公司。

    一、宁夏爱杞美红宝枸杞有限公司依托“中国枸杞之乡”得天独厚的枸杞资源优势,造就了宁夏枸杞消费的新时代,为宁夏枸杞资源找到了一条转化增值的新出路。在宁夏爱杞美公司带领下,广大农户直接和间接地参与到枸杞种植深加工产业中,使枸杞产业的价值得到了最大的体现。 

  二、面对振兴红宝枸杞历史责任和使命,宁夏爱杞美将以市场为导向,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通过打造世界枸杞之都,打造枸杞产业链,打造世界枸杞第一品牌杞都,让枸杞成为世界的朝阳产业,健康产业,让宁夏枸杞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公司热诚欢迎各界有志青年的加盟,成为公司一员和骨干,也成为影响行业和影响世界的人,与公司共同成长和进步,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爱杞美” 爱的无限、美的健康,把爱带回家!!


公司主营产品/服务:
宁夏枸杞、枸杞子、地骨皮、中药饮片等
公司法人代表:
张先生
公司经营模式:
生产型
年营业额:
1000万以上
公司员工人数:
200-500人
开户银行:
帐 号:

 

点击发送邮件  推荐给朋友

Copyright © 2009 xinhua5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农村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2018920号-1
Email:yufa5188@163.com   QQ:172809711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金泰翔达大厦5066号 电话:1 8 2 0 1 5 3 7 1 3 5(手机) 010-56157203(座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专栏资料, 均为“新农村网”(www.xinhua58.com)版权所有。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网站地图